close

DSC07054-1.jpg

為了學縫紉花了許多時間與金錢,當然得交點成績給老公看看,不然以為我都是隨便做做,沒啥具體成果!所以,從3月開始的證書課程,雖然慢速的進行,這期間發生了許多狀況,幸好都一一克服,終於在7月中將作品交出去,獲得我的第一面認可證書。YA~~

很開心自己辛苦的付出得到收穫,但經歷的過程十分繁瑣,加上家事公事兩頭燒,還好順利完成!現在就來分享我的作品一下,要不然這一份作品只能委曲的躺在衣櫃中,期待有一天能夠有足夠的空間吊掛出來。

DSC06430.JPG

12個圖型與小邊條、小窗框的合體,完成後居然擱置快2個星期,才開始大邊條的縫製、壓棉。而大壁飾最令人害怕的就是鋪棉壓線與邊框裝飾壓紋,為了符合自行設計邊框壓紋的條件,足足花也快一個月的時間,才決定且設計好壓飾圖形,居然比圖型縫紉花時間。

DSC07043.JPG

這場學習從基礎、進階到證書,一路上完成大大小小不同的作品,技術也在不斷的磨練中進步,開始到結束花了一年半的時間,我喜歡這種有圓滿結局的學習,讓我擁有了不同的體驗,希望還有機會開始不同的拼布證書。^.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lif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